NIL·渊

断更中

第三十章:分组

第二轮的休息期是给参赛者休息和缓冲的,因为接下来的关卡起码得走三天的路。这次的比赛场地是山峰,面积大且难走对参赛者而言这是一场噩梦,考验的是参赛者的体能和耐心。


在三名指导员的目送下参赛者前往了比赛场地

北霖山脉 。“这次的赛场有很多的兽龙,参赛者请注意安全,这些兽龙的战龙卡已被获取所以打败他们只能加积分”炫仔说完这次的规则。




不用想都知道这些兽龙的战龙卡去哪了,“小熠我们会遇到什么样的兽龙?”(将星)。洛小熠他们故意拿出了看起来就很可怕的战龙卡——五大罗刹将军,“最可怕的就这样,不过以你的运气应该遇不上”(熠)。“新手福利期这种高阶boss怪是不会出现的,除非你和我们一样倒霉”(画)。这里说的是六只宝贝龙还没进化为机甲兽龙就杠上了沙杰。




凯风拿出了血敖的战龙卡,这只忠心耿耿的兽龙现在正在龙武族陪沙曼采摘草药。“当然也不全是邪恶可怕的兽龙,比如血敖他是一个可敬的对手”(风)。这张火属性的卡牌本应交给洛小熠,但杀敌一万自损八千的战斗方法不适合雷古曼和烈古拉,而且这卡具有纪念意义是沙曼与血敖的友情象征物,所以凯风自留了。




“打败了又不能拿卡,除了能加分有什么用啊”虽然加分很重要但晓龙还是在吐槽。“先看看自己的积分吧,力量不是你现在该追求的东西”(狄古)。




“分组情况如下:凯风和东方末以及玫,百诺和锐雯,蓝天画和琳达,子耀和将星,欧阳零和赛文,洛小熠和晓龙,狄古和路子涛,凯杰积克,战小连沙丁阮儿。”炫仔将分组情况说明。




“为什么玫能跟两个斗龙战士组队?”(沙丁)。“随机组队的可能人家运气好呢”炫仔也不清楚就瞎编了个理由。




蓝天画带着三分嫌弃三分不耐烦和四分的抗拒看着琳达,“你什么眼神不想跟本小姐组队?”(琳达)。“我不是很想和大小姐你组队伺候不起”(画)。琳达生气但敢怒不敢言,咽下这口气把仇记在小本本上日后算账。




将星自信满满的说会保护子耀,这话让子耀尴尬的笑了,“你要不先尝试学会斗龙进化或自保?”东方末替子耀说出想说的话。




“保护好自己新人”百诺加重了新人两字的读音。锐雯尴尬的别过头什么也不说。“能跟两个斗龙战士搭档我运气真好,前辈能教我怎么斗龙进化吗?”玫挺兴奋的。




“洛小熠你的武术能教我吗?”(晓龙)。洛队长没有搭理他的话,一个金属性的想学火属性的武术听起来就离谱。




分组完成所有人被传送到了比赛场地,爬山路挺费力但由于之前偷懒被狄古阻止参赛者放弃了偷懒,含泪爬山。




A赛段是土路,平坦的土路很适合奔跑。但因为是上坡路所以很慢,龙骑战轮还会拖后腿所以干脆解除战斗状态慢慢走。这样平静的走着很无聊,欧阳零难得八卦一次他想知道一点琳达和赛文的事情。




“你为什么要当琳达的跟班?”欧阳零只是想听故事了。赛文没想到欧阳零会主动搭话,“那是一个比较长的故事你想听吗?”“走着也是无聊你讲一下吧”(零)。




“我和琳达是从小到大的同学她是我的邻居,我想成为一个管家。我喜欢扮演成管家,但没人愿意陪我玩角色扮演。我上学时因为这件事被霸凌过,是琳达阻止了他们还报告给了老师。大概是从那时候起我就想成为她的管家陪伴着她”。




“虽然如此但你太宠她了,我有个朋友和琳达一样是大小姐但她是一个很坚强勇敢的女孩,没有大小姐脾气”(零)。他口中的女孩是汪美含现在正在斗龙世界处理黑手,她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害怕雷电的女孩了,能够和搭档一起配合作战。




“是有点过了,但琳达她一直这样希望没有我陪着她也能自己过得很好”赛文释然。这个傲娇的大小姐确实该成长了,不能替她完成所有事情。




与此同时琳达正在和蓝天画一起行动,“这路也太难走了累死本小姐了”琳达在抱怨她那只复读机龙也附和着。蓝天画一点也不累还有空给索拉和森美拉糖,“你坚持一下快到下坡路了很轻松的”。




大小姐可不听直接停下,“要走你自己走本小姐累了要休息”。蓝天画从未见过如此颓废的人,但她不会惯着新人。拉着琳达的手拖走对方,泽瑞瑞也被森美拉拉着飞走。




将星自以为能保护子耀,但没想过这个小朋友是自己的前辈。一只兽龙出现发出攻击:“斗龙战士我要消灭你双头螺旋沙”。(您的好友:沙杰已上线)




“狱砂·飞煌斩”子耀的技能与沙杰的技能抵消了。将星害怕了但还是让狂烈剑龙完成了战斗状态,“我会保护你的”颤抖的声音可见他的害怕。




“加布多攻击,伏地连环击”子耀再次攻击不给沙杰机会的攻击。但这次学聪明的沙杰偷袭了弱鸡将星,在将星差点被一口吞时子耀使用了龙骑战轮的斗龙进化。




“斗龙进化,遁沙角龙 沙暴”在龙骑战轮的攻击和子耀的一发伏地连环击后沙杰消失了。“为什么已经死去快一年的罗刹将军会出现在这有问题”子耀察觉到了异样。




将星看着子耀的一波连招加进化傻眼了,“你好厉害啊子耀”。子耀学着之前将星的语气说:“我会保护你的将星”。这句话让将星尴尬的脸红了。




“接着前进吧还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样敌人保持警惕”子耀经过这么多的战斗已经从那个弱小的孩子成长为龙武族的小战士了。


对子耀的一点私设:子耀不是对所有年纪比他大的人叫哥哥姐姐而是看情况的,他会叫初代的人哥哥姐姐但对三代的态度是平辈和后辈的态度,所以面对嚣张跋扈的废材新人他只会直呼其名。 

原剧情里对参赛者的背景设定描写太少了虽然不是很喜欢他们但还是写点丰富人设,让前辈们纠正他们错误的认知。 

因为兽龙是按它们在斗龙战士记忆里的强度产生的,所以面对现在已经变强的斗龙战士们就很容易被一刀斩,作者不擅长战斗戏份所以比较草率







评论(3)

热度(26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