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L·渊

断更中

第三十一章:过去

本章主要是光象组和金象组,百诺接受自己的过去并开导锐雯,把握不好百诺的性格可能ooc,轻喷🙏🏻


锐雯被抛弃的原因官方没有明说,后边会根据自己的猜测写一下


偷看别人的记忆是不礼貌的,百诺忍住用白羽战龙的力量剖析锐雯过去的想法。百诺不知道怎么让这寡言少语的女孩开口说出自己的过去,因为她自己曾经被抛弃所以不愿用这种方式去伤害别人。




灵魂体的父亲察觉到女儿的困惑,决定帮助她。一份来自母亲的信息传送到了百诺的手环中,这是父亲和母亲对百诺的帮助。




[小诺,我知道对你来说没有认识伙伴们的过去是痛苦的,但如果想让那个女孩开口你必须说出来,抱歉要是那时我坚强些你就不用那么痛苦了。——爱你的妈妈]




“光象星象继承人被称为{灾星},我作为光象的继承人也曾经被称为灾星。我的父亲在我出生前就去世了母亲在确认我是星象继承人时抛弃了我,但我很幸运的遇到了希比索里还有伙伴们。”百诺自顾自的说,她的声音不大但锐雯听见了。




“为什么要跟我说这些?我们应该没熟到那种程度”锐雯问。“没什么,只是在感慨。”百诺耸肩。“么么/哇呀,百诺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两只宝贝龙说着。




锐雯沉默片刻说:“被父母抛弃后是修爵士收养了我,听福利院的老师说他们是觉得我是个赔钱货所以才不要我的”。童年的阴影是会相伴一生的,所以锐雯一直在努力变强想得到修爵士的认可。




觉得女儿是赔钱货就抛弃了真是离谱的父母,百诺觉得锐雯不能用可怜来形容而应该是可悲和迷茫。[妈妈,帮忙查一下锐雯所在的福利院还有她父母的情况]百诺发信息给了母亲。




百曼一直在等女儿的回复,刚刚锐雯的话已经被她知道了。[没问题,你能坦荡的接受自己的过去我很高兴。最近新学了几种甜点等你回来给你做。]屏幕后女人露出欣慰的笑容,接下来就是查资料了。




“锐雯我会一直陪着你保护你的”派拉的眼神十分坚定。光象的宝贝龙与搭档的性格是互补的,乐观开朗的米拉 希比 索里 派拉,与寡言少语孤独的路子园 百诺 锐雯。




“如果能再次见到抛弃你的父母你会接受他们吗?”(诺)。在母亲去接她时她也犹豫过但还是接受了母亲的怀抱,温暖的怀抱让百诺决定跟母亲一起生活。百曼不是故意的而是迫不得已,与这对恶毒离谱的父母完全不同。




锐雯摇头:“我不可能见到他们,也不可能接受他们,我现在过的很好不需要见他们”。躲闪的眼神还是暴露她想见父母的想法,她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父母会觉得自己是赔钱货。




“比起抛弃自己的父母见面还是一直陪着你的派拉更重要吧,多认识些朋友也不是坏事”(诺)。认识些朋友?锐雯想起了那两个守关人他们和自己一样是被修爵士收养的,但几乎没有跟他们聊过。




“我……会尽量去试试的”锐雯在犹豫。百诺没有强迫她,“等你决定迈出这一步时也许那些过去的阴影就会消失了”。光象不可能被阴影笼罩,她们会打败过去的阴影带来光明。




玫目前情况有点尴尬,她的队友都是斗龙战士。一个是与自己同属性的前辈,一个是被她批评过的前辈。好在凯风没计较那些事,不然估计更尴尬。




三人沉默了一路,“前辈你们知道五年前的那起儿童失踪案吗?”(玫)。凯风和东方末思考了一下,“知道,是零前辈他们救了那些孩子”(风)。玫猜对了,是那个她口中的闷骚男救了她,“你是被他们救了的孩子?之前骂人家是闷骚男是不是很尴尬”东方末用了肯定句。“道歉他会接受吗?”(玫)




“顶多挨两句嘲讽,零前辈脾气没你想的那么糟糕”,凯风已经想象出那画面了。玫有很多问题想问两人,黑化是什么样的感觉?后悔吗?有想过放弃斗龙战士这个身份吗?……




鼓起勇气玫问出了这些问题,两人有点意外但还是回答了。




“黑化时很难受星象力量很混乱整个人昏昏沉沉的,脑子里良知与恶魔都在劝我,一个让我放弃斗龙战士的身份成为黑亡龙的手下,一个让我别忘记自己的身份。会后悔但不会沉迷过去,我不会放弃斗龙战士的身份”(末)




“那时候受的伤还没完全好,罗刹的力量让我变强但拖着受伤的身体我的状态很糟糕,伤口裂开被草率的包扎很疼很难受。黑化面让我变强杀死小熠,良知一直在告诉我不能这样做。那是段黑暗的过去每当回忆起都会害怕的颤抖,后悔但没有人是完美的总有脆弱的一面所以我们才要变强。我永远是斗龙战士不会改变”(风)




那段过去是痛苦的,但它让两人成长并坚定了信念。玫被两人的回答震惊,能与痛苦难堪的过去和解需要的是多么大的勇气。玫无法体会他们的痛苦,只能在心里默默的赞叹。





评论(11)

热度(27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