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L·渊

断更中

观影·1:前往阿莱达


衔接前作斗龙战士6改写 ,是突发奇想的产物更新时间不定









修爵士本想失而复得的女儿好好聊聊,但修玥因为之前的事情根本不想搭理这个便宜老爹,转头拉着锐雯洛德司宾出去玩,只留下一个空巢老汉在角落画圈圈。


自从比赛中止修爵岛成为狂欢乐园后参赛者们都玩疯了,还时不时找守关人或者八强选手打架,他们是那么的欢乐,却不知自己即将从这片乐土上消失。


“一定要这样做吗?会被误会的,你这是在坑我”深夜凯黎正在与千帆对谈。“出事了我会负责你放心干就好了”(帆)。“这个任务有点难搞呢,你引人我传送 OK?”狄古提议。“行 你回头得叨叨千帆他只说话不干活”(黎)。“好啦他一个人整理那些资料也很累的黑眼圈都赶上熊猫了,原谅他吧”(古)。“你就宠着他吧,我走了”(黎)



“由于八强赛选手集体弃权所以比赛无法举行,请被剩余选手到大厅集合与守关人决斗选出新八强选手”。把这个消息交给炫仔转播就可以让参赛者们集合,他不敢怀疑和违抗,毕竟凯黎是金主的女儿职位在修爵士之上,有安排比赛的资格。


参赛者们非常积极的赶到大厅参加复活赛,修玥本想接着瞎逛,但锐雯是选手洛德司宾是守关人他们都得过去,因此修玥跟着去看比赛。等所有人到达后,躲在角落的狄古用手环传送将人带去了阿莱达。



斗龙战士们早就知道这件事所以在一个小时前就去阿莱达了,顺便提前看看观影录像,将各自的黑历史(丢人)片段删除,要给后辈留下强大靠谱稳重的形象,让那些拿一辆小破车就觉得自己是斗龙战士的小孩子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战士。



“沙曼,人一来就放我干掉兽星佐的片段,让他们看看前辈的强大”(画)。“邪木树龙那段呢需不需要我删除”沙曼想起误食毒果被抓的蓝天画。“删除删除!那段太丢人了”(画)。“我觉得可以留下,全面了解前辈过去不挺好的吗”(末)。这么自信的说出这句话是因为他早已将中毒昏迷的那段删除了,其余片段根本不算什么,但东方末不会知道除去那些冒险观影录像中还有去星龙圣域前的事情。“臭东方!”蓝天画对东方末使用了剪刀手掐脖。


欧阳零意外翻出罗刹山凯风与龙昊天那场战斗,看转转笔战斗时两眼发光,“凯风你是不是也会玩转转笔?”。“龙昊天有教我,不过我现在玩的是哥哥送的没有定位,他送的我留作纪念放龙武族没带”(风)。“我猜你想和我来一场战斗,欧阳零前辈”(龙)。“没错,我很想亲自试试转转笔战斗的威力”(零)。“那走吧去训练场活动一下筋骨整理观影材料坐的腿麻了”(龙)。



“这里是哪里”“不是说复活赛吗?”……参赛者们叽叽喳喳的讨论着。“这里是阿莱达一个研究恐龙的基地,我带你们来是想让你们看看斗龙战士们的战斗,至于复活赛嘛等会安排现在还不是时候”(黎)。“你这个大骗子到底是什么身份!一会是守关人一会是斗龙战士现在又带我们到这里!”玫抓着凯黎的衣领破口大骂。但抓住的一刻她觉得有点奇怪,凯黎似乎高了很多?“守关人只是个临时工,我的身份是雷属性斗龙战士兼职驯龙骑师,属于二代小队,是不是觉得我高了?之前是用法术缩小体型方便混入其中,这才是我真正的样子”(黎)。


玫不再多问,她确信凯黎还有很多事情瞒着大家,但这不会对她们造成伤害,参赛者们乖乖沉默跟着狄古走到了阿莱达大厅。而斗龙战士已经在那等候多时,甚至玩起斗地主和三国杀一类的休闲游戏。


单纯的修玥一直在搭话,一会问阿莱达的设备,一会问驯龙骑师的工作,两人很有耐心的回答她的疑问。“哇!这的设备比爸爸那的还先进”(玥)。“阿莱达是太古教授四十年的心血,也是他最宝贵的珍宝”。(黎) 



“等你们很久了,观影马上开始”(千帆)。


评论(2)

热度(21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